大众朗行保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行保养费用:

1、在4S店保养的话,各项费用都会比在外面保养要高一些,比如在4s店用半合成机油可能和你在外面用全合成机油的价位是差不多的,三保我是在自己网上买的GT魔力红以及马勒的三滤带到外面的汽修店保养得,加上工时费总共还不到1000;

2、二保的时候是在店里的原厂机油,原装的三滤,加上工时费总共是1300,价位要高些,而且用的机油和零配件一般,6000的时候就不行了,自己换的GT魔力红配合马勒的三滤可以到120000;

3、驾驶体验还好很多,油门轻,这些是之前体验不到的,当然这些知识我的经验,最好还是自己试下,感觉下差距。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保如果换得不是全合成机油就跑个五千公里去做二保,换得全合成机油的话就一万公里后去做保养就可以了。该款发动机结构获得全面优化,从缸体到油底壳均采用铝合金打造,并保持了大众家族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传统优势,输出扭矩明显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两厢朗逸将使用代号为CSR的新款1.6L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与新桑塔纳上使用的发动机相同,为81kW。从此推断,这款发动机也是EA211系列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同期公告目录中,上海大众也更新了三厢朗逸的公告,相同的发动机也在它上面得以应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行大保养项目有机油,机滤,空调滤,空气滤,火花塞,汽油滤,大保养价格为1735。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到,大众朗行1.4T 的小保养为321元,大保养为1735元左右,其中在1.2T与1.4T自动挡车型中,由于采用了终身免维护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手动挡和1.6L车型而言,节省了变速箱油的更换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