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行2018款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2018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官方宣布,全新一代朗逸两厢版(上一代称朗行)正式发布。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3.39-16.59万元:

1、新一代朗逸两厢版在外观设计上与三厢版大致相同,二者仅在尾部造型上有所变化;全新的尾部设计硬朗具有张力,型面变化立体感十足;

2、全新尾灯紧跟大众集团最新设计语言,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同时,尾灯经过熏黑处理,为外形再添一份运动气息。修长的反射片镶嵌于尾部装饰件中,提升了尾部的设计整体性;

3、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1*1806*1488mm,轴距2688mm,相比上代均有所增长。新车将提供车顶行李架、多种造型的轮圈和全景天窗等丰富搭配可选。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3.39-16.59万元。朗逸两厢版延续了全新一代朗逸的设计。空调出风口下移,从而提高了中控导航的位置,操作更具得心应手。横向式的仪表台加强了视觉延展性,同时3D立体式的银色装饰条贯穿了整个仪表台。仪表台上大面积渐变拉丝效果装饰件与高光黑导航屏幕,黑色的仪表盘,融为一体,强调了设计的整体性。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行(Gran Lavida)是上海大众2013重磅推出的一款车型,作为朗逸的两厢版 它将在2013年4月在上海车展发布6月上市销售。朗行的前脸设计继承了大众家族脸谱,只是在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进气口的细节设计上有所差别。许多汽车界人士认为在侧面设计上,朗逸两厢与奥迪A3具有较高的相似性。朗行已经于2013年06月29日在海南的上市派对中正式发售,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3.39-16.5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