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卡罗拉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卡罗拉试驾:

1、卡罗拉和雷凌其实就是同一款车,只是外观、部分配置和调教不一样而已。卡罗拉一共推出8款车型,雷凌是10款车型,而且对于双擎的版本和配置来说,雷凌是更具有优势的,这一点应该跟2个厂商的策略有关,雷凌的双擎更具优势;

2、当然汽油版的话,走量车型应该是中配雷凌豪华版和低配卡罗拉先锋版;

3、共同的优势配置有:8安全气囊、后独立悬架、电子手刹和电子驻车、丰田最新一代tss(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行人预碰撞系统),另外还标配制动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控制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近我也在考虑买车,预算十几万吧,很多人都说卡罗拉的空间很宽敞、舒适,试驾、试坐了一下,确实不错。不过,上汽大众五月份新上市了全新一代朗逸,我也试坐过朗逸,觉得朗逸的车内空间真心不错,也蛮宽敞舒适的,虽然两者在空间方面也是难分高下,应该说都能够满足日常用车所需吧,但是卡罗拉为了保障车内空间,刻意延长了轴距,但又没有ESP,所以车身稳定性方面有点影响。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是比较信赖德系汽车的品质的,所以建议你还是选朗逸吧。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全球A级家轿中销量连续很多年第一的车型,如果没点本事自然也做不到。说明它是有可取之处的。基本上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都比较成熟稳定,质量口碑也一直都不错。使用中的顾忌比较少,家用的话比较省心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