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s30智尚怎么调节后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s30智尚调节后座的方法:

1、是根据自己的高矮情况调整座椅的高低,保持头顶与车有足够的空间防止颠簸路段碰头,不要使视线过低;

2、座椅的前后调节,调整的不要过远,因为踩刹车的时候不能及时踩住,也不要太近,否则身体往前趴着会很难受;

3、座椅靠背调整,当你的肩膀贴在座椅靠背上时,伸出手臂,可以将手腕搭在方向盘上沿且肘部有一定的弯曲。按这样的标准来调节靠背就可以了;

4、座椅头枕调节,头枕高度应与耳廓上沿平齐或者头枕的中心线恰好与眼眉在一条线上。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座椅调节是在刚开车的时候调整,不建议你在车辆行驶的时候调整汽车座椅,这样做太危险了,或者你在路边停车调整这样安全一些。三者M4配置最丰富、众泰无钥匙启动是亮点、智尚居中,后排座全放倒尚可。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靠窗的位子一般左右是无法调节的,靠过道的位子可以左右移动。 然后除了最后一拍座位,其他座位都可以调节靠背后倒的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