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之星3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之星3这款车的官方标称是40升 但这个不是油箱最大容积(就是超过油箱最高刻度但未溢出部分-大概占到标称容积的5%左右):

1、长安之星是由长安公司与国际合作伙伴日本铃木公司专家长达4年的共同努力推出的微车领域全新概念的新车型;

2、长安之星既保持了原长安微车的风格,更突出了“三高”(高技术、高品质、高挡次);

3、“五性”(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强劲性、环保性)的特点,长安之星被业内人士誉为具有轿车性能的微车MPV。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之星3油箱容量是40升。 长安之星是由长安公司与国际合作伙伴日本铃木公司专家长达4年的共同努力推出的微车领域全新概念的新车型。长安之星3代1.0排量的,油耗一般在6.3-7个油左右,长安之星的油箱容量都是40升。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升的,一般小型车油箱容量35-45升,中型车油箱容量55-75升左右。加满一油箱后一般都可以行驶500公里左右,根据汽车的排量大小油耗大的油箱就大油耗小的油箱就校汽车油箱容积设计,一般可行驶4006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