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角转弯看点内门把手怎么看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内门把手直角转弯看点打法:

1、先注视左边雨刷器凸起处,保持凸起与右边线距离约三指到四指宽度,这个距离应该结合下一个距离确定,每个人并不固定;

2、赶紧扭头看左车窗窗花是否在左边线上。这样我们就有了两个参照点,从而可以比较准确地保持车身与右边线的合适距离;

3、继续向前形式,让窗花一直在左边线上,当左车窗黑色竖杆底部落在拐角的水平延长线上时,向左打死方向盘;

4、我们在车外面确定关键点,其实,最恰当的打死方向盘的位置时左前轮的轮轴正好位于拐角的水平延长线上时,所以不妨先把车开到合适的位置,再上车确定刚才那个关键点;

5、当从车外停好位置了,我们再上车再找参考点,绝大多数人的关键点都是再窗花和竖杆之间的某一个位置。所以只要在这个范围内打死方向盘则基本不会压线。如果关键点太早,那么左前轮会压到拐角或者离拐角太近,很不安全,如果关键点太晚,那么拐弯时,右前轮会压到对边线或者车身扫过对边线。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试右直角转弯是门把手和那个棱的中间平行就打方向盘。路考是驾照考试的一个科目,指在考官的监考下,驾照考试者实际驾驶车辆,通过各种路面情况。路考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直角拐弯的进入线很短,不能很早玖调整车身与边线距离,所以进入直角前一定要放慢车速,尽快调整车身与右边线的合适距离。右距保持在30-50厘米为宜,太宽和太窄都会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