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货车双排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陵(五菱)微型货车双排新车价位多在4-5万左右:

1、微型货车是货车的一种。按照中国机动车规格所定义的“微型”为:车长小于等于3.5m,总质量小于等于1800kg。另外,货车按载重规格一共分为重型、中型、轻型,微型四种;

2、从货车发展的历史看,微货具有经济、舒适、安全性强等优点,一直受到个体私营业主的青睐。但是随着货车市场的细分市场小卡市场越来引领趋势,微货的载重性能低这一缺点也越来越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3、由于小卡市场与微货市场的用户群体存在极大的相似性,而新兴的小卡兼具了经济、安全、舒适性和更高的载重性,上可攻占轻卡市场,下可争取微货用户,所以这块蓝海区域也越发引起各大企业的青睐,纷纷进军。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4万就能买到一辆了,载货汽车分为轻型、中型、重型三种。各国分级方法和标准不尽相同。中国是按汽车载重量分级的,载重量3.5吨以下的为轻型载货汽车,4~8吨的为中型载货汽车,8吨以上的为重型载货汽车。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问小型载货车一般多少钱,关键要看您说的小型载货车具体是什么类型等,一般微卡车型的小型载货车价位多在3-5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发动机排量,单双排,车子货箱规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