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货车价格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目前在售的价格为4.12-6.98万元:

1、汽车的价格每个地方由于竞争不同、进货价不同售价也略有差异,不过这个车不贵,你可以去汽车网上查当地经销商的报价;

2、微型货车是货车的一种。按照中国机动车规格所定义的“微型”为:车长小于等于3.5m,总质量小于等于1800kg;

3、微型货车整车长度小于等于3.5米,总质量小于等于1800kg。微货具有经济、舒适、安全性强等优点,一直受到个体私营业主的青睐。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荣光V目前在售的4款车型最高优惠达0.17万元,实际成交价格为3.78-4.41万元。长安已经建设成为中国产销量最大的汽车及发动机一体化制造企业,拥有员工2万余人,形成年产汽车40万辆、发动机36万台的生产能力,已累计向市场投放各款长安汽车100余万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小型四轮厢式货车价格6500元。第一是上汽通用五菱,质量真的好。接下来就是长安了,国产老品牌。长安已经建设成为中国产销量最大的汽车及发动机一体化制造企业,拥有员工2万余人,形成年产汽车40万辆、发动机36万台的生产能力,已累计向市场投放各款长安汽车100余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