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预约失败咋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还能咋办啊,重新预约就可以啦。科目一考试内容包括:

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交通信号及其含义;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知识;

2、高速公路、山区道路、桥梁、隧道、夜间、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出现爆胎、转向失控、制动失灵等紧急情况时的临危处置知识;

3、机动车总体构造、主要安全装置常识、日常检查和维护基本知识;发生交通事故后的自救、急救等基本知识,以及常见危险物品知识;

4、合格标准: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考试由申请人通过计算机闭卷答题,考试时间为45分钟。科目一共考试100道题,由计算机考试系统从考试 题库中随机抽取生成。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校还没有为你在车管所报开学成功,你还没有考试的资格(目测你的原因可能是这个,打电话给驾校催一下吧),你的科目一学时没有打满,不能预约考试,考场的预约名额已满,只能重新预约了,让教练帮你预约会好点。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预约失败你也不能埋怨,只能重新预约,信息对好,最好就是让教练帮你预约。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