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磁护机油1l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的市场价是280到300块钱。不同地区有价格差异。4s店一般卖的贵一些。有的甚至卖140一升:

1、优点:1、独特智能分子配方,含独特智能分子配方,会在发动机启动瞬间便吸附在发动机内部件的表面,形成特殊的保护油膜。这些独特分子紧紧吸附在金属表面,能显著减少磨损,令发动机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2、75%的磨损发生在启动及热车阶段,嘉实多磁护为发动机提供启动阶段的保护。 在各种驾驶状况及温度下都能提供持久保护,避免发动机的磨损;

3、适用于汽油、柴油、LPG液化石油气以及CNG压缩天燃气的轿车,轻型商业营运车及运动型多功能车等,同时适用于使用10%乙醇含量汽油的发动机;

4、缺点:磁护合成润滑油有全合成的磁护启停保和半合成的磁护,性能要低于嘉实多的顶级润滑油极护,价格也相对要便宜一点。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嘉实多磁护机油在实体店里一升差不多要150块,磁护说是技术升级了但是用起来感觉和之前没什么区别还是衰退快、清洁性差、动力反应慢这些问题实际用起来体验很一般而且跑到5000公里的时候就有明显的衰退了,我现在用的的GT魔力红。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嘉实多代工厂太多,渠道不规范定价难免不同,而且还可能掺杂了假机油。 我之前在经销商那里买的磁护不到200块,后来就是换高端的GT魔力红了,PAO类的贵点,但是比磁护多跑7000公里也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