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润滑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昆仑润滑油是中国最早生产润滑油的企业:

1、具有较强的供给保障能力,下属各生产厂加工手段齐全、检测手段先进,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调合技术和完善的检测手段;

2、具有中国最完备、设施最先进的润滑油分析、测试中心。公司以产品研究开发中心的技术人员为基础,组织专业的服务团队,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及时、完善的服务;

3、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已通过 ISO9001、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和对环境的保护。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昆仑润滑油是我国中石油生产的,质量很好、有保障、并且假货很少,可以抗腐蚀防锈,要求保护摩擦表面不受油变质或外来侵蚀。清净冲洗,要求把摩擦面积垢清洗排除,应力分散缓冲,分散负荷和缓和冲击及减震。动能传递,液压系统和遥控马达及摩擦无级变速等。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昆仑润滑油是贵一些,但不算高端,对保护车而言并不是很有用。可以减摩抗磨,降低摩擦阻力以节约能源,减少磨损以延长机械寿命,提高经济效益,起到冷却,要求随时将摩擦热排出机外。密封,要求防泄漏、防尘、防窜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