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包围脚垫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个人喜好来决定的,有些人喜欢大包围脚垫,有些人喜欢丝圈脚垫,这是说不清楚的。大包围脚垫和丝圈脚垫的区别:

1、丝圈脚垫垫着脚舒服,缓冲力比较大,比较柔和。缺点是,丝圈脚垫容易脏,比较难清洗,而且不耐磨,如果你的行车路线,偏向市区里面的话,可以选择这种脚垫;

2、大包围汽车脚垫,如果你是越野车的话,建议你选择大包围汽车脚垫,脚垫面积大,全方位防护你的爱车,不容易吸灰,而且脚垫比较耐磨,这是越野车的首选,他的缺点是,脚垫垫着比较呆板,没有缓冲,不怎么舒服,毕竟包裹不是很严实,灰尘也会从侧面进入脚垫底部;

3、总之,两种脚垫在细节上是不同的两种功能,不同的功能针对不同的需求,在购买是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脚垫,适合自己就是最好。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个品牌都不错,个人觉得丝圈脚垫比较好,毕竟丝圈脚垫踩上去比较松软,舒服,就是清洗的时候没有大包围脚垫的好。大包围(汽车车身外部扰流器)。主要作用是:减低汽车行驶时所产生的逆向气流,同时增加汽车的下压力。使汽车行驶时更加平稳,从而减少耗油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是大包围脚垫好,因为要比丝圈脚垫好打理。举个例子,我朋友喝醉酒吐在我车上,我把大包围脚垫一拿一倒,那水稍微一冲就OK了,换成丝圈脚垫的话,就没这么好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