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漏雪种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漏雪种的处理办法:

1、首先接上雪种检查表,把雪种放掉先,然后把红色的管子换成蓝色的管,然后接上抽空机,往低压管打气加压至200到250;

2、这个先从发动机仓开始检查,也就是空调压缩机的2个接头,然后到膨胀阀的接头,雪种杯的接头,随后就是压缩机跟冷凝器,压力开关,最后才到室内的蒸发器;

3、如果找到了漏处,就要更换胶圈或者零件,然后还要打压200到250,再等最少30分钟检查一次,如果低于那个数值表示还有泄漏,需要重复上面的步骤,直到数值不掉为止,之后就是加雪种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建议是先对空调系统进行打压测试,找到泄漏的地方,然后进行修复,再重新添加雪种。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样就说明汽车的空调有漏点,需要去汽修厂用真空泵进行打压试漏,然后再进行补焊或者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