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怎么清洗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清洗喷油嘴需要500元:

1、如果长期不清洗喷油嘴,这种堵塞现象将日趋严重,从而引起发动机喷油不畅;

2、喷油角度和雾化不良,导致发动机怠速,加速或全负荷工况时工作不良,使得发动机功率下降,油耗上升,排放污染增加,甚至使发动机无法工作;

3、因此,应定期认真清洗检测喷油嘴,以确保其工作良好。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200元左右就可以了,喷油嘴是电喷发动机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的工作状况好坏直接影响发动机的性能。然而不少车主根本不重视发动机油嘴的清洗,或者认为发动机喷油嘴要隔很长时间才需要清洗,殊不知喷油嘴稍有堵塞会严重影响到汽车的性能。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清洗喷油嘴可能需要300元,喷油嘴其实就是个精密的电磁阀。当电磁线圈通电时,产生吸力,针阀被吸起,打开喷孔,燃油经针阀头部的轴针与喷孔之间的环形间隙高速喷出,形成雾状,利于燃烧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