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交易发票丢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交易发票补办流程,大致过程如下:

1、丢失机动车销售发票的消费者到机动车销售单位取得销售统一发票存根联复印件(加盖销售单位发票专用章或财务专用章);

2、到机动车销售方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盖章确认并登记备案;

3、由机动车销售单位重新开具与原销售发票存根联内容一致的机动车销售发票。消费者凭重新开具的机动车销售发票办理相关手续。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购买方凭销售方提供的相应专用发票记账联复印件到主管税务机关进行认证;

2、销售方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出具《丢失增值税专用发票已报税证明单》;

3、认证相符的凭该专用发票记账联复印件及销售方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丢失增值税专用发票已报税证明单》,经购买方主管税务机关审核同意后,可作为增值税进项税额的抵扣凭证。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交易发票补办流程,到你交易的地方补开发票、(大多开的都是证明)须带的证件: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和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