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者险赔偿范围含自己车上的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含的,三者险赔偿范围含自己车上的人,第三责任险赔偿范围如下:

1、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事故,导致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保险公司会按照保险合同中的有关规定赔偿相关金额;

2、最高赔偿限额分为5万元、10万元、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六个挡次,且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3、第三责任保险,是指因第三者造成人身伤害或者财产损害的事故,由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的规定赔偿。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包含自己车上的人,对方的车辆损失或其他财产损失、人身伤害、残疾、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餐饮费、交通费等。建议买50万保额的,条件相对好的可以买100万保额的,50万是最低的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包含自己车上的人,第三者责任保险赔偿范围内的“第三人”,是指投保人、被保险人、保险人以外的其他保险人因保险事故遭受损失的受害人。如果是经济不是很繁荣三四线城市建议车主购买20-50万赔额的三者险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