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眼干扰器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眼干扰器的作用不大:

1、手机信号屏蔽器是屏蔽所有移动、联通和电信手机的2G 3G 4G信号和2.4G WIFI信号的;

2、它的原理是通过自身发出的频率来干扰手机接收基站和无线路由器发出的频率,从而达到屏蔽他们的目的;

3、交通电子眼走的不是上述频率,完全不在信号屏蔽器的屏蔽范围内,是不会到破坏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干扰系统可同时干扰四个频段的信号。干扰器就是电子狗,其实电子狗本身就是一个电子眼,电子眼可以通过拍摄的画面来判断车辆是否违章,从而方便交警能更有效率得处理违章情况,而电子狗也能准确判断电子眼的位置从而规范驾驶员的行为。但现在的电子狗仿佛成为了一个作弊的工具,让驾驶员在电子眼下肆无忌惮视交规于无物,这样一来电子狗的性质就变了,或许这就是它被禁用的原因。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用的,电子眼”是安装在道路上的监控探头;车载GPS:一般带电子眼功能:有固定探头的数据,可以预警固定探头2。电子警察/电子狗:一般指可以预警流动测速探头的设备,需要有专门的探头具体看产品销售的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