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眼违章会有记录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会在一周内取消违规记录,消除处罚记录时间延迟的原因:

1、交通违章查询平台系统延时,违章从发生开始,被抓拍、确认、公示等需要走一定的步骤流程,同样,处理违章的扣分、交罚款也需要走流程;

2、由于公安网与银行网络不相连,缴纳罚款,还需要额外的对帐时间,因此能够在网上发现违规行为已被清理经常需要时间,一般快1-3个工作日,慢的话5-7个工作日;

3、使用第三方代理服务,现在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各种处理非法应用程序、公共号码等无止境,处理违规的时间与各代理机构清理违规频道的时间是不一样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违法记录可以在处理后的第二天予以消除,在银行对账成功前,驾驶员违规驾驶证记录不能解除,银行对账时间一般在一周左右。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违章后罚款的有效时间和消除罚款的记录时间一般为快的话1-3个工作日,慢的话就需要5-7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