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玻璃膜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风玻璃膜价格一般在500元左右:

1、玻璃膜的最基本构成是:聚酯基片(PET),一面镀有防划伤层(HC),另一面是安装胶层及保护膜;

2、玻璃贴膜通常由单层或多层PET夹层合成,厚度有:2MIL(0.05mm)、4MIL(0.10mm)、7MIL(0.18mm)、11MIL(0.28mm)、14MIL(0.36mm)等;考虑到安全性和易施工性,膜的基材厚度应该在2MIL以上;

3、PET是一种耐久性强、坚固耐潮、耐高、低温性均佳的材料。它清澈透明,经金属化镀层、磁控溅射、夹层合成等多种工艺处理,成为具有不同特性的膜。膜的专业制造商通常使用各自专利的粘胶用于夹层合成和安装胶层,主要有压敏胶和水分子激活胶。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挡风玻璃膜价格一般在500元左右;采用金属功能层通过夹层或磁控溅射技术镀制成的玻璃膜,具有最高反射太阳辐射热和可见光的性能.迎光的一面具有镜子特性,背面则可以透视.这种反射层的镜面效果和色调对建筑物的外观装饰效果佳,即单向透视型具有反射性/半透明性和多色性。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挡风玻璃膜价格一般在500元左右;利用陶瓷类原料加工成纳米颗粒镀制而成的玻璃膜; 即保持了最高的透光率又最大可能的吸收太阳能。此类膜反射率极低,隔热率极高,是属于世界上最高性能的产品.称之为IR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