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预约失败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预约失败的原因:

1、建议你最好是直接问你的驾校,预考一般是驾校组织的,相对来说组织的时间就比较自由一些。自己预约可能同一天预约的人过多,所以会出现经常预约失败的情况;

2、一般最好的选择是交给驾校。选择人少的时间段去预约。其次可能是因为你考过一次没有通过或者旷考。所以被排在后面。导致预约失败;

3、预约考试的人比较多,现在暑假期间学生考生比较多。在人多的时间段去预约很难排上。一般都是挑选人少的工作日去考试。最好是听从驾照的建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预约科目四方法:

1、登陆当地的交警支队车管所官网,不知道网址的可以搜索引擎查询官网。点击驾驶人考试预约菜单;

2、初次登陆要进行注册,依次输入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收到验证码后填写验证码,驾校名称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登陆预约系统;

3、在预约系统内完成预约,并打印预约凭证,这样就可以在约定的时间和考试地点进行考试了。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入车管所网站后,选择考试专区:

1、驾驶人必须预先在车管部门办理相关业务的受理登记,才能进行互联网考试的预约。

2、通过互联网预约考试可以预约三个工作日以后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