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车价格趋势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行进口车的价格趋势是越来越低了:

1、所谓“平行进口”,是相对“中规车”概念而来,指除总经销商以外,由其他进口商从产品原产地直接进口,其进口渠道与国内授权经销渠道相“平行”;

2、平行进口车价格优势突出是因规避了各层级代理及经销商的利润,将节省10%-30%的购车差价,且车型选择范围更广泛更个性化;

3、国家对平行进口车进行强制“三包”管理,不同的是中规车通过4S店授权,平行进口车则通过保险公司。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平行进口车算是半透明,但建议天津、上海会好一点,第一呢靠近港口,第二选择会多一些,至于可靠的商家,可以了解一下“上海顶集”,专营高端车、平行进口车。其次买平行进口一定要注意价格,一般要比中规车同等配置的要便宜许多。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行进口车的价格没有高昂的关税和4s店的进口车比起来便宜很多。而且一般去平行进口车商卖的也都是比较豪华的轿车或SUV如果十几二十万就没必要买售价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