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滤芯怎么清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滤芯清洗需要的费用如下:

1、汽车空调主要是空气通道和滤芯,保养一次大概250元(含工时费、材料费);

2、由于汽车制冷系统是密闭的,没有故障不需要去清洗,所以,对于空气通道:(1)如果你是有滤芯的,那也可以不用清洗,定期更换滤芯就行了。(2)如果你没有滤芯,建议你去安装一个,价格也不贵的,一个滤芯大概50元;

3、一般如果不是出风有很明显的异味,可以不管。如果有明显的异味了,可以请4S店用压缩空气清除,不过你的车内会非常脏,要做好遮盖。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在汽车修理店做空调清洗。使用泡沫清洗剂清洗,价格在80左右即可,如果加空调蒸发箱清洗,一般价格在150左右。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到4S店或者到市面上的汽车保养店去清洗空调系统,一般的费用会在80元--200元左右,而我们自己购调清洗剂和空调滤网则只需要35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