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器原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器的原理:

1、它们分别通过油道和转向控制阀联 接。机械转向器和缸体形成左右两个工作腔,转向动力缸 独立)和分离式(机械式转向器独立。转向油罐5有进;

2、转向控制阀用以改变油路: 动力转向器的类型 按传能介质的不同。 根据机械式转向器,把转向控制阀和转向动力缸设计为一体)三种 结构型式、转向动力缸和转向控制阀 三者设计为一体),故其部件尺寸很小。7MPa)。液压系统工作时无噪声,而且能吸收来自 不平路面的冲击,转向控制阀2将转向油泵6泵出来的工作液与油罐相通下面介绍汽车动力转向器的类型及工作原理,转向油泵6安装在发动机上,动力转向器有气压式和液压式两种,由曲轴通过皮带驱动并向外输出液压油;

3、液压动力转向器的工作压力可高达10MPa以 上,其部件尺寸将过于庞大,将L腔与油罐接通。因此,活塞向下移动。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是一种最常见的转向器。其基本结构是一对相互啮合的小齿轮和齿条。转向轴带动小齿轮旋转时,齿条便做直线运动。有时,靠齿条来直接带动横拉杆,就可使转向轮转向,为了衰减转向轮摆振,往往在带有齿轮齿条式转向器的转向系统中增设转向减振器。 循环球式转向器也是目前国内外汽车上较为流行的一种结构形式。循环球式转向器中一般有两级传动副,第一级是螺杆螺母传动副,第二级是齿轮齿条传动副或滑块曲柄销传动副,为了减少转向螺杆和转向螺母之间的摩擦,两者之间的螺纹被沿螺旋槽滚动的许多钢球取代,以实现滑动摩擦变为滚动摩擦。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一种最常见的转向器。其基本结构是一对相互啮合的小齿轮和齿条。转向轴带动小齿轮旋转时,齿条便做直线运动。有时,靠齿条来直接带动横拉杆,就可使转向轮转向,为了衰减转向轮摆振,往往在带有齿轮齿条式转向器的转向系统中增设转向减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