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铬条喷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铬条能喷黑的,不过喷漆不要超过整车的百分之30%,超过就要到车管所备案,汽车镀铬条:

1、首先对人体构成危害的大部分是重金属离子,所以各种金属本身不对我们构成威胁。每天和我们密切接触的很多物品都是重金属;

2、但它们金属活动性都不强,是金属单质元素。否则我们岂不天天都在中毒;

3、其次镀铬能显得挡次高的问题,镀铬的目的是增加保护,或者改变产品表面现象。是否提高挡次那是仁者见仁的问题,希望能够让您放心释怀。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喷黑的,放心吧。镀铬条作用:

1、装饰用,使汽车色彩较好,能显著提高强度、硬度耐磨性,但同时降低塑性和韧性。铬能提高钢的抗氧化性和耐腐蚀性;

2、门上和门把手上的是防刮蹭,可以使车整体更加美观,对一些塑料件起到保护作用,漆面没拉手加装上也可以保护漆面。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喷黑啦,车窗镀铬饰条,和车价并无直接关系,有些贵的车,反而不需要这些镀铬饰条来诠释设计。尤其是一些运动款的车型。而有些车,非常贵,而且也全身闪耀着这种blingbling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