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灯开关胶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灯开关胶:

1、刹车灯开关顶胶如果坏了,用两面胶粘个硬东西垫着就行,或者是把刹车开关插头拔了;

2、刹车灯,一般安装在车辆尾部,主体颜色为红色的灯,以便后面行驶的车辆易于发现前方车辆刹车,起到防止追尾事故发生的目的;

3、简单的车型就是电源通过保险,然后到刹车开关,踩下制动踏板进行刹车时,开关联通,电被送到两个刹车灯和一个高位刹车灯那里,通过负线与车体连接构成回路。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把固定架往外搬点,只有刹车开关用就可以了,如果刹车灯都不亮可能是刹车灯开关有问题,倒挡灯一个亮说明倒挡开关没问题,可能是灯泡的原因,去4S店做一下检查吧,这样比较保险。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把刹车开关线路把了就可以的,要不就拔保险,首先检查你的保险盒,看看是不是有保险丝断了,如果不是那就再打开后备箱看看是不是插头松动,不过这种可能性较肖如果两个可能都排除,就要找人检查一下电路系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