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照灯延时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照灯延时的意思如下:

1、前大灯延时关闭是指在灭车以后,系统让大灯继续点亮一分钟,为车主下车后提供一段时间的外部照明,此功能针对没有路灯的情况下是非常方便的,此延时关闭功能起到了照明的作用;

2、大灯延时照明,也就是伴我回家功能现在已经是很多车的标配,但延时的长短通常都是系统设定的,“伴我回家”功能的具体操作方法每款车型不一样,常见的是熄火后,往上抬一下灯的控制杆;

3、车灯延时照明功能可以在晚上车主锁车后,照亮周围环境,有效提高了安全性。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这一功能,车灯需要在AUTO模式下。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照灯延时也称大灯延时。大灯延时关闭也称为伴我回家功能,其本质就是头灯在车辆熄火后的延时关闭功能,为车主下车后提供一段时间的外部照明。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延时关闭也称为伴我回家功能,其本质就是头灯在车辆熄火后的延时关闭功能,为车主下车后提供一段时间的外部照明。欧美这些国家一般都是住独院别墅这类房子,有车库,到家后需要开门,所以就设计大灯延时关闭好让车主借亮光开门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