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6是合资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名爵6这款车就是合资车来的:

1、名爵6是一款国产车。生产线是由原英国罗孚的生产线改造,发动机也基本是沿用了原英国罗孚的K系发动机,国内稍做了改造和调试;

2、总体来说,MG车的钣金,漆面,底盘等多项技术可与合资车媲美,甚至超越,但是自动变速箱和轻量化方面做的稍显落后;

3、全新名爵6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同时还将搭载升级后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具备丰富的多媒体系统、蓝牙免提、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搭载代号为SGE 20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是国产车,这个品牌以前是英国的,后来被上汽收购,现在英国名爵的技术已经全部淘汰,用的是上汽和通用合作的技术。所以不能算英国车,而且英国的名爵汽车公司已更名上汽英国公司 。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6就是一款国产车,现在名爵品牌完全有上汽在研发生产,MG以前是英国的一个老牌子了。 后来做不动了停产了一些年被中国买过来开始重新出车子。 现在的MG 根本连合资都不是了,就是国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