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钣金胶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钣金胶:

1、所谓汽车用钣金胶其实就是PU结构胶,它的基础成份为聚氨脂(Polyurethane/PU);

2、具有固化快、弹性好、附著牢固且固化后可上漆,由于它们这些特点,被广泛地运用于车门内外、木材、金属、工业建筑、车体结构的密封及黏接;

3、不仅如此,它还被广大的汽车特别是新型汽车(如各类轿车、高挡货车的驾驶室)上得到了大范围的使用和推广,使得这类汽车在生产和交通事故碰撞修复后的性能得以充分保障。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钣金胶能够附著在各种材料上,在粗糙的、上过底漆或上过漆的钢板上都可能使用,有时还可以代替焊接,黏接汽车钢板,的损坏漆皮。从而可以用于铝、合金钢、ABS材料、玻璃钢、聚氨脂塑料、有机玻璃、硬聚氨脂、硬聚氨乙烯、木材及玻璃等表面,具备无气味、不腐蚀黏附之材料、抗化学腐蚀能力强、可打磨、可抵抗紫外线、气候及老化,安全可靠,对人体无害。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修复过钣金后。焊接 如门边门缝 前大梁 等等 钣金胶起到涂是防锈的 钣金胶打上是防止焊接点漏。涂抹钣金胶是很有讲究的!如涂抹不均匀不规范会直接影响到买车的价格。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傅会根据,汽车车身的钣金胶来了解你的车子 有没有出过事故,有没有更换过钣金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