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钣金喷漆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钣金喷漆分为两种类型:

1、喷粉干燥相对较快,进入烘干箱那干得更快;

2、喷漆就不一样了,本身就是一种液体,看喷的厚不厚,雾化程度怎么样,厚了自然干的慢一些;

3、让它自然晾干的话非常慢的,估计要一个星期,要是烘干就快一点。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取决于车的损伤面积大小来决定的,要是小损伤一天内可以搞定,具体是要看事故损伤的程度,一般小事故2天内就可以钣金喷漆修复好,大事故时间就稍微长一点。汽车车身通过钣金校正后还有一些钣金工作无法弥补的缺陷,哪怕是更换新的部件也会有不完美的地方,为了做到更加完美精到,就必须用雕塑的工艺技法弥补缺陷,汽车在变形及其它原因残损后,其平度、轮角及线条,每一个部位都需要用刮灰来填补磨塑出来。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被蹭变形面积不大,钣金喷涂时间不需要多久,超一般一两个小时就搞定了,不过要晒干,还得一两天。钣金喷漆是一种汽车修复技术,就是把将汽车金属外壳变形部分进行修复,比如车体外壳被撞了个坑,就可以通过钣金使之恢复原样,然后再通过喷涂专用油漆,使变形的汽车金属表面恢复到与其他完好的地方一样,光亮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