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国六普拉多2020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最新款国六普拉多:

1、外观霸气。首先它的外观,霸气时尚且气场十足,,外观线条也是以平直为主,备胎被布置在了尾厢下面,整体车身坚持了高原硬汉的固有形象;

2、还多了一份特别的象征。在以前,其实许多政府机关的引导都很喜爱买普拉多的,久而久之就像aodiA6一样;

3、慢慢有了官车的印象,所以买普拉多,有些人会感到我开辆普拉多,不但名字好听,还代表着我的位置。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外观上,我们就能看出来,霸道的空间是真心大,霸道一般分为5座车或者7坐车,空间方面没得说,你就是五座车,你坐上6个人也根本不会觉得拥挤,我朋友的5座车坐了6大人一小孩,后排4大人一小孩不挤,后备箱东西还没放满乘坐空间。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配置挺好的,进口霸道2700中东版在加速、起步时动力表现的非常不错。在高速时超车、加速表现也非常出色。但是中东版发动机的调校优势就表现出来了,因为抓地力更强所以加速更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