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轮轴怎么检测捷达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这款车的凸轮轴位置传感器故障原因:

1、凸轮轴位置传感器,是感应凸轮轴旋转的位置的,从而来调节点火和喷油;

2、一般故障原因,一,是部件老化造成的,二,就是静电击穿了;

3、三,电压不稳烧了(发电量高的话)四,就是部件本身的质量问题;

4、你用电脑测测不就知道了吗?再好好检查检查线束有没有磨损的?对了,故障灯亮吗?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先检查发动机的正时系统,如果没有问题,就要检查传感器和传感器线路等原因造成的故障。然后及时更换。凸轮轴位置传感器也叫同步信号传感器,它是一个气缸判别定位装置,向ECU输入凸轮轴位置信号,是点火控制的主控信号。有曲轴位置传感器和凸轮轴位置传感器两类。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天修了一个捷达两阀车辆无力抖动厉害报凸轮轴位置传感器性能故障,经检查线路开电门两个5v,一个搭铁线路正常。说明有一个5v是信号线。启动车辆对其中一条5v电源进行测量led试灯闪由于没有示波器说明传感器大概是正常的!拆解正时发现正时错了4个齿!由于正时皮带有严重裂痕更换正时皮带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