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剂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清洗剂比较好的品牌有:

1、我个人一直在用3M,虽然有点贵,但是清洗效果很好,感觉还是值得的;

2、现在市场上有许多品牌的汽油清洁剂,但不了解的人习惯于购买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产品。汽油清净剂的质量主要通过两种指标,即功能性和安全性;

3、品牌清洁产品的质量相对稳定,品牌的质量有一定的代言作用,这是客户信任的基础;但这并不是说其他产品的效果不好,主要是看产品指标,尤其是一些新产品的做的也不错,性价比较高,高质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位车友,其实大多数清洗剂都差不多处理能力的,推荐3M:3M万能泡沫清洁剂,本身去污能力强;而况环保中性,本身不伤害内饰材料,这点最关键并且口碑也很好;价格大约是30左右。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用3M的牌子,还有龟牌也不错,索纳克斯也可以,但是比较多用用3M,价格也不贵。能迅速彻洁汽车玻璃表面,挡板,车体等。汽车清洁剂能除去汽车玻璃表面粘贴的各种胶纸、标贴、并能除去车轮周围、挡泥板、保险杠、车体及各种工具上的油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