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喇叭电容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低音喇叭一般不接电容,在高音喇叭中要串接一个电容,吸收音频中的电流波,使音质更加清晰:

1、低音喇叭是由电磁铁、线圈、喇叭薄膜组成,把电流频率转化为声音,物理学原理,当电流通过线圈产生电磁场,磁场的方向为右手法则;

2、假设,扬声器播放C调,其频率为256Hz,即每秒振动256次,扬声器输出256Hz的交流电,每秒256次电流改变,发出C调频率;

3、当电线圈与扬声器薄膜一起振动,推动周围的空气振动,扬声器由此产生声音。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喇叭并联在一起就可以了,要选无极性的。低音喇叭是扬声器的一种,是一种转换电子信号成为声音的换能器。低音喇叭是由电磁铁、线圈、喇叭薄膜组成,同高音喇叭、中音喇叭一起构成了汽车音响。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低音喇叭是不接电容的,高音喇叭才接电容的。低音喇叭一般不单独使用,而是与高音喇叭,中音喇叭配合组成音响系统,发出声音带振动性,频率较低,使人耳朵产生共鸣震撼,应用于KTV,酒吧,舞台等宽阔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