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速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性价比高:

1、速腾1.6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她具备与1.8T、2.0相同的德系制造基因,并拥有6挡手/自一体Tiptonic变速器、ESP、超长激光焊接等同级车型中独享的技术,以及相当厚的原装的“底盘装甲”;

2、6挡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加之一汽-大众全新技术平台——PQ35平台技术,紧凑的四连杆后悬架结构,全新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使得速腾路感清晰、厚重,操控性相当出众;

3、在安全上,先进的安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不等厚钢板,长达33.2米激光焊接以及丰富的安全气囊装备,使得速腾显著领先于同级车型。从这个意义上说,速腾1.6的价格应当是震撼价格,或者说是配置的标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时尚大气,挡次很高,回头率超高,很拉风。内饰设计体现质感,功能全面,做工精良。空间大,油耗低,省油,动力强劲,提速快。建议选择1.6自动舒适型,大众DSG问题还是有阴影的。操控性上还是不错的,在拐弯、减速、加速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虽不能和土豪车相比,但对过日子的人来说,用起来绰绰有余。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腾是一汽-大众在2006年引入国内生产的紧凑型轿车,被看做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一款车型,2018款速腾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21.8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原有1.4T涡轮增压低功率发动机更换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需5.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