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怎么升级a1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升级a1的规定:

1、拿到c1驾照之后必须年满一年才可以申请b2驾照的考取,b2驾照成功考取之后须满五年,才可以去报名a1驾照;

2、考取c1驾照一年的时间之后,可以增驾到b2,然后年满三年,申请增加到a2,年满两年考取a1。不过总的看起来这两种方法所花费的时间都是比较长的,最少的还需要六年的时间,所以如果想要烤的朋友一定要坚持下来,而且还要强调的一点是在这些期间之内不扣分;

3、如果在一打一打的升级中,有扣分的现象,会使自己的升级时间被延长,所以就不仅仅是六年的时间了,而且如果你成功考取了a1驾驶本之后,还会有年审,如果在一个周期之内出现扣分的情况,就需要重新去学习了,所以自己开车在路上一定要小心,注意交通规则。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申请增驾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B1)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B2)五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或者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A2)资格两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年满26周岁,50周岁以下,不得有在造成人员死亡的交通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或者主要责任的记录,满足以上条件就可增驾。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持有C1驾驶证满一年之后,即可增驾B2;持有B2驾驶证满五年之后,即可增驾A1。这种途径增驾A1,最快需要1+5=6年;持有C1驾驶证满一年之后,增驾B2;持有B2驾驶证满三年之后,增驾A2;持有A2驾驶证满两年之后,增驾A1。这种途径增驾A1,最快需要1+3+2=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