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t变速箱维修费用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vt变速箱维修费用还是比较高的:

1、cvt无级变速维修费有高有低,主要是由变速箱哪里坏了来决定,几百到上万维修价格不等,通常维修在3、4K的居多。cvt无级变速维修,总的来说有以下几种维修方法;

2、有的是哪里有问题修哪里,譬如说某个传感器坏了,就修这个传感器,变速箱油导致的问题就给你换油,一般几百到一千;

3、另一种是全部修好,按照大修流程来,拆开变速箱,像里面的活塞、摩擦片、铜套、滤网等都换掉。价钱2--4K;

4、还有一种什么都不修,直接给你换个总成。原厂的要上万,翻新的几千。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贵,现在一般的的修理厂或4s店都不具备修理自动变速器的能力,自动变速器是数控的复杂零件,最好找厂家或者专业维修自动变速器的公司维修,他们有自动变速器的实验数据台架,不用装车测试,曾经见过一个修理厂维修自动变速器在车上拆装了五次。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对高,一般来说,每隔60000公里,在做常规的那些保养后,还要更换Multitironic变速箱油。一定要使用专用的MultitironicATF油,这是由CVT对油品的质量要求决定的,所以一定要使用该规定的油。并且也要注意定期的更换、经常的检查、及时的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