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精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精洗一次要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看车看地区看店面的:

1、现在很多高挡汽车美容店都有精洗车,精洗价格高于普通洗车,一般办会员卡比较合适,会员卡店政策也不同,一般精洗会员卡的价格是40元以上,一般汽车每个月洗一次,至少要好好洗一洗,能保持车内及车外的清洁;

2、精细洗车使用中性洗车香波洗车,解决了泡沫较多、清洗不干净、发粘的问题,洗车香波泡沫溶于水,清洗能力强,易于漂洗,不留任何残留液体;

3、同时又增加了很多洗车细节,如:清洁车轮、清洁底边、擦拭排气管、免费除虫胶、使用玻璃专用清洗剂进行玻璃清洗、清洁车门面板、仪表板、方向盘、皮座、烟灰缸等不易清洗到的边缝积尘等。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精洗的费用:地方价格不一样啊,不是真皮座100到200左右,是真皮座150到300,与当地价格洗车服务店为主;精洗一般是在普通的清洁服务中增加室内清洁、座椅清洁等服务,具体服务和价格都是看不同洗车店提供的服务。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当地的情况,我们这边最便宜的是10元,但是现在基本上没有那么便宜了,而且还是搞活动来吸引顾客这个价格。一般20, 3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