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捷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捷达只要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无重大事故,价格相对便宜的话就值得购买,买二手车需要注意:

1、买二手车你得看发动机舱整体整洁状况,有没有特别干净明显特意清洁过的;

2、然后观察水箱框架、后尾板以及后备胎两侧的地板是不是完好,有没有明显的钣金或者切割焊接的痕迹;

3、还有就是二手车要丈量前悬支架到大灯的距离对比左右两侧轴距长度,查看水箱框架和后尾板及A/B/C柱有无完好,有没有钣金切割痕迹。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前5年分别折旧15%、12%、10%、8%、7%,5年以后每年大概折损5%,这车的最大优点:外观大气时尚、车身空间宽大;最大缺点就是:内饰用料较差,做工有待提高、动力一般、发动机噪音大。总的来说,定价偏高,性价比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