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证照片丢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驶证照片丢了的办理方式:

1、开车携带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机动车归属地车管所办理或自行牌照规格机动车行驶证照片行业标准:外部彩色照片的规格为:长度88mm±0.5mm,宽度60mm±0.5mm,圆角半径为4mm±0.1mm;

2、拍摄汽车照片是,应当从车前方左侧45°角拍摄,拍摄摩托车和挂车相片时,应当从车后方左侧45°角拍摄;

3、机动车拍摄相片时,不悬挂机动车号牌。机动车影像应占相片的三分之二;机动车相片应当能够清晰辨认车身颜色及外观特征。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驶证丢了补办一个:

1、驾照照片在转让或前往车管所办理颜色修改和贴纸时可以更改,但外观应与行驶证照片一致。只要10元工本费;

2、手续不会很麻烦,可以说是丢失了驾驶执照,然后到车管所去补驾照,只是重新填写申请表,交上满意的照片就可以了;

3、如果行驶证还没拿到手,要换就找驾校帮你换,等拿到驾驶执照到手后就不能换了。或者如果你不见驾驶执照也可以重新办理一个。这样比较方便。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驶证照片丢了,这个是要去补办的,行驶证照片上是你的车,你想改就要把车开到车管所,拿着你的驾驶证、行驶证和身份证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