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格品牌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油格品牌选曼牌滤清器机油滤芯:

1、曼牌滤清器是德国曼胡默尔的下属品牌之一,在中国的售后市场,曼牌滤清器是曼胡默尔唯一推广的滤清器品牌;

2、在滤清器行业,曼牌滤清器是始终坚持符合主机装配标准的高品质滤清器品牌;

3、曼牌滤清器使用高效的过滤介质,过滤精度高,容污能力强,抗侵蚀性化学物质能力强,并且采用带有高质量外观的坚固外壳,有精确开启压力的旁通阀和性能最佳的止回阀(成分是硅胶,性能最佳)。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格品牌选曼牌滤清器机油滤芯;一般情况下,发动机内各个零部件是经过机油的润滑来实现正常工作的,但是零部件运转时所产生的金属碎屑、进入的尘土、高温下被氧化的积碳以及部分水汽会不断的混入机油中,时间长了机油的使用寿命会被减少,严重时有可能影响发动机正常运转。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格品牌选曼牌滤清器机油滤芯;机油滤清器有全流式与分流式之分。全流式滤清器串联于机油泵和主油道之间,因此能滤清进入主油道的全部润滑油。分流式清器与主油道并联,仅过滤机油泵送出的部分润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