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改装越野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甲壳虫不可以改装越野车:

1、越野车 ORV(Off-Road Vehicle) [1] 是一种为越野而特别设计的汽车,主要是指可在崎岖地面使用的越野车辆 ;

2、主要特点是非承载式车身,四轮驱动,较高的底盘、较好抓地性的轮胎、较高的排气管、较大的马力和粗大结实的保险杠。越野车不但可以在野外适应各种路面状况,而且给人一种粗犷豪迈的感觉,在城市里,也有很多的人喜欢开越野车;

3、越野车是军用汽车大家族中的成员,大都具有一定的越野行驶能力。也就是说,这些汽车能在质量很差的路面或者根本没有路的地区和战场上行驶,后来,为了满足作战的需要,又出现了一种越野能力更强的军用汽车,它就是通常所说的军用越野汽车。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甲壳虫不可以改装越野车;越野车,不仅是军用,还有矿用,矿用车不少是全驱的,三桥无前驱的更多,负重也是一个问题,拉几十吨上百吨的矿石,两桥设计上有困难;差速器的原理,一个轮子要是失去足够的摩擦,会以两倍速空转。通常全驱就能解决问题,要再提高性能,就要有一个差速锁,锁住差速作用。这个用处不大,而且也不复杂,为南方水田设计的拖拉机上全有这个装置。汽车有这个,基本上是一种无意义的“全配置”,就如点烟器一样,用得着的情况很少。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甲壳虫不可以改装越野车;越野汽车有三位弟兄,综载重能力各不相同。载重能力大的,叫做重型越野汽车;载重能力小的,叫做轻型越野汽车;而居于轻、重之间的,叫做中型越野汽车。全驱动,为的是一个轮子陷入泥中打滑以后,其它的轮子还能驱动汽车离开困境,否则就要等人家来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