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气超标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尾气超标了有以下几种应对方法:

1、修理厂维修:这种方法就是把所有该换,该整理的零件都换好,然后在去检查尾气,这种比较费钱;

2、清理尾部:首先要处理喷油嘴,一般的清洗油路就可以,因此在检测前建议使用燃油伴侣。喷油嘴不行的话,那么就需要换三元催化了,价格大概上在4000左右;

3、找人带办理:就是找黄牛帮忙年审,在车管所一堆这种黄牛,给一些钱就可以了,而且比较省事,一般都可以过;

4、清洗三元进行催化:如果不合格的话,可以去清洗一下三元催化,具体的可以咨询洗车行,找个熟悉的不会要太多钱;

5、掉火花塞,去之前换97油把排气管用水冲一下,这种方法可以在短时间让尾气改变。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要看CO HC NOx数值是否达标,或者某一项没有达标,才能采取不同的维修方案,作为修理厂的一员,遇到最多的就是三元催化失效而导致尾气超标。一般都是建议客户更换,少则几千,多则上万,市面上次三元催化比较多,换上新的还不如车上原装的,现在市面上有几家可以对三元催化进行修复的公司,价格合理,修复后的效果能同新车三元催化相媲美。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尾气超标了那么就应该清理积碳了,汽车积碳严重就会影响汽车的电路堵塞,这样汽车就会出现尾气不达标的现象,所以人们要定期的对汽车的其他进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