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带清洗剂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全带清洗剂有的,清洗安全带有两种清洗方式:

1、一种是将安全带拆下洗,但是很麻烦,好处是可以洗的彻底些,如果您自己动手不推荐;

2、还有一种是直接在车上洗,您可以将安全带全部拉开然后固定起来,在用车用万能泡沫清洗剂喷在上面,用洗衣粉的刷子刷干净后,再用干净的毛巾湿水挤干擦安全带,只到清洗结果满意为止;

3、清洗完后不要急着收回安全带,等安全带晾干之后再收回原位!整个清洗主驾副驾安全带过程大约15分钟,成本大约在25元-50元自己动手的前提。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有用的啦,安全带的清理非常简单,只要用布粘上中性肥皂的温水或海绵进行擦拭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刷子之类的东西清理。还有就是卷收器有可能会留下灰尘导致卷收缓慢,所以也要用干布清理干净。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泡沫清洁剂对塑料壳比较有用,安全带质地有点像布,而且它也不是全平的,有缝隙,泡沫的搞不干净,我是把他全部拉出来,搞东西固定住,土办法端个小盆用肥皂洗的,干净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