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损险怎么买最划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损险最划算的购买方法:

1、选择电话或网上投保;一般情况下,车主们通过电话和网络购买车损险价格都可以优惠15%左右,网上投保更是不错的选择,它不仅拥有电话车险的优势,还能为车主提供理赔协助服务;

2、同时投保三者险;现如今,很多车险公司都会制定出一系列的优惠措施,如果车主同时购买车损险和三者险的话,便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这种方法不仅能让爱车获得全面的保障,还能节省保费;

3、货比三家;投保车损险时,车主们要学会货比三家,毕竟不同车险公司使用的条款不同,那么保障范围和服务也不同。如果能用差不多的价格买到更多的保障和更好的服务,便是划算的行为。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险保额一般有两种方式,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一种是按新车购置价确定保额。当车辆发生部分损失时,车主可获实际损失的赔偿。当车辆全部损毁时,保险公司按车辆的实际价值赔偿。另一种是按投保时车辆的实际价值确定保额。实际价值是指新车购置价减去折旧金额后的价格。在车辆发生部分损失时,保险公司只能按实际价值与新车价格之比,按比例赔偿。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主在投保二手车车损险的时候,可选择按新车价值全额投保,或者按实际价值投保。投保时,车主可以选择按实际价值投保,这样可以让车损险保费降低,但在发生部分损坏时,则只能按比例赔偿;而如果选择按照10万元的新车价投保,则保费支出自然更多,但在发生部分损坏时,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的全额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