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视镜防水膜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视镜防水膜当然好啦,效果又很好,它的作用有:

1、防水防尘膜使水、尘等脏污与镜片的接触面积变小呈110度角,与使其不易粘附于镜片表面,所以滤光片表面会更加光洁,增加了防水、防雾、防尘、防指纹等防污染的功能;

2、可广泛用于摄相机摄影机镜头上,电子数码产品的窗口片,触摸屏等视窗产品上起防尘片等光学产品;

3、通常防水防尘膜与增透膜一起使用在视窗产品上,还可以起到增加镜片表面的硬度,同时也可以起到防止划伤的作用;

4、这里防刮伤并不是100%的防刮伤,这里是指常规的微小的刮擦,对窗口起到保护的作用。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后视镜防雨膜因为其本身显而易见的功能特性,以及其合理的利润和灵活的销售方式,能够满足终端车主的功能需求,也能够符合当前汽车后市场行情下渠道商的经营需求。而这两者需求的满足正是后视镜防雨膜能够逐渐起势的主要原因。由此来看,在行车安全汽车用品产品领域“后视镜防雨膜”必然会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些膜的使用寿命并不长,并不像商家所称产品疏水效果可持续1-2年,实际使用2周左右之后,效果就会变差。在更换时,品质差的膜往往会留胶,更换清理起来更麻烦。另外,在装贴时,如果方法不正确,没有贴好,里面含有气泡的话,会造成视线扭曲变形,从而影响后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