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标志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标志的样子就是蓝色的塑料盖,上面有喷水图案:

1、汽车仪表盘上出现喷水标志的指示灯,表示玻璃水即将耗尽,需要尽快补充。添加玻璃水后,该指示灯自动熄灭;

2、玻璃水最大的作用就是分解污垢等功能,起到清洁去污的作用,当开车玻璃上有东西时,这时候用玻璃水清洗,效果非常的好,如果使用普通的水,那会越来越模糊;

3、玻璃水还有一个作用就是润滑,普通的水虽然可以起来润滑作用,但水里还是有杂质,会让雨刮器和玻璃之间的摩擦,时间长了就产生划痕。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志是一个类似于挡风玻璃喷水的标识,具体如下图所示: 正常情况下,汽车的玻璃水添加位置位于汽车引擎盖打开的左下方。找到如图所示的蓝色标识就是汽车玻璃水的盖子。将其打开即可进行玻璃水的添加。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玻璃水壶盖上有个。喷水的标志。玻璃水就是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液的俗称。属于汽车使用中的易耗品。 优质的汽车挡风玻璃水主要由水、酒精、乙二醇、缓蚀剂及多种表面活性剂组成。汽车挡风玻璃水俗称玻璃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