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车提挡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提挡过户一般都是在一个星期左右:

1、要准备好二手车交易需要的材料:车辆行驶证,车辆登记证,双方身份证(手续缺一样都不能办理过户,一定要切记);

2、开具二手车交易发票,二手车过户的相关费用的承担由买卖双方协商决定;

3、特别要注意,此车有无违章,或者未处理的事故,比如查封,抵押,都必须处理好;

4、注意保险的变更,环保标志的更换。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理二手车过户时有两种情况:本市过户或提挡到外地,手续齐全的情况下,提前拨打线预约,一个小时就可以办完;提挡外传需要提取车辆的大小挡案,一般7个工作日能办理完。二手车的定义直接关系到所涉及车辆的范围,在某种程度上也关系到二手车评估体系的科学性和市场交易的规范性,所以有必要给出明确的定义。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过户完全以后,一般3个工作日归挡,并且拿到车牌后,就可以再进行下一次过户,同城不用调取挡案,如果是外迁跨省,应该在10个工作日最少。二手车是指在公安交通管理机关登记注册,在达到国家规定的报废标准之前或在经济实用寿命期内服役,并仍可继续使用的机动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