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润滑系统高效保护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润滑系统保护剂有必要加的,作用是:

1、每行驶1万公里或六个月,就需要给润滑系统清洗一次;否则,机油粘度增加,油路不畅,会造成发动机磨损或故障;

2、要带车辆去专业的4s店做spa,定时清洗养护润滑系统,让发动机顺畅运转更加节油;

3、另外,就像女生洗完脸后还要用护肤品,清洗润滑系统后,配合保护剂使用效果更好。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润滑系统是向机器或机组的摩擦点供送润滑剂的系统,包括用以输送、分配、调节、冷却和净化润滑剂以及其压力、流量和温度等参数和故障的指求、报警和监 控的整套装置。在润滑工作中,根据各种设备的实际工况,合理选择和设计其润滑方法、润滑系统和装置,对保证设备具有良好的润滑状况和工作性能以及保持较长 的使用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要啦,供油系统每5000——10000公里清洗一次;润滑系统的清洗可每2——3万公里进行一次。当然也可以根据行驶的路程去。只要按用户说明书换机油,一般就不用;除了首保时候说的是磨缸油比较脏清洗一下。正常保养就可以,现在都是修坏的多,真正开坏的很少很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