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三厢车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1.6L三厢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7.4升:

1、奇瑞A3上市意味着奇瑞正式驶入打造国际名牌的第二发展阶段,作为一款奇瑞重金打造的重点战略车型,奇瑞A3可谓集奇瑞造车经验之大成,也是奇瑞汽车从粗放型经营到精细化运作的开始;

2、2012年4月11日,奇瑞A3和瑞麒G3的1.6DVVT+CVT版在威海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奇瑞A3CVT版分为进取型和尊贵型两款配置,包括两厢和三厢版共四款车型;而瑞麒G3则分为舒适型、豪华型和旗舰型3款配置;

3、此次上市的奇瑞A3和瑞麒G3 CVT版本最大特点就是搭载了无级变速箱,无换挡顿挫保证了驾乘舒适性,此变速箱为奇瑞自主研发。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来自工信部的数据显示,奇瑞A3 2011款 两厢 1.6 DVVT MT进取型百公里油耗为6.5升,奇瑞A3 2012款 两厢 1.6 DVVT CVT进取型百公里油耗为7.5升;奇瑞A3 2011款 三厢 1.8L AT尊贵型百公里油耗为9.1升,而实际测试成绩显示,奇瑞1.6L三厢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7.4升。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1.6L三厢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7.4升。奇瑞A3 CVT搭载的是第二代的ACTECO发动机,排量为1.6L,具备双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静音正时链条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93Kw(127PS)/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Nm/3900rpm。从参数上来看,足以媲美主流的合资品牌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