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话怎么连接手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电话连接手机的方法步骤如下:

1、打开,打开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并处于可被发现的状态;

2、搜索,在手机的蓝牙接口中,点击“搜索设备”。手机可以搜索到车内蓝牙;

3、配对,选择手机上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设置配对;

4、连接,如果正确输入配对码,您可以立即在汽车蓝牙上显示“已连接”,如果成功,您可以使用汽车蓝牙尝试电话并听到呼叫音。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

2、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3、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可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蓝牙与手机连接: 有的车在出售时就标配有蓝牙功能。如果没有,可加装一个视频导航,视频导航也内置了蓝牙功能。一般车载蓝牙基本上都用于与手机连接,以方便免提接听拔打电话或开车听音乐。